9/24/2009

好久没update了~

24 september 2009

现在才update我的blog好像有点久哦。。。
(阿玲一定心想‘你现在才知道啊!’)
哈哈~
早就想update了啦~
只是我很hightech的老爸一整天都在上网~
我根本没机会玩电脑==
上个星期五跟卡门他们一起喝茶~
来了好多人~
大家都好像没什么改变嘛~
说是说喝茶啦~
也顺便帮卡门补过生日~
卡门每年的生日蛋糕都很特别~
今年应该是为了应景吧~
所以卡门的生日蛋糕是月饼~
还蛮经典的~
可惜没拍下来~
看卡门的表情她还蛮高兴的嘛~
希望卡门的愿望会实现~
虽然不知道她的愿望是什么~
因为她不肯透露~
要回家之前大家都猛拍照~
哈哈~
我也有拍啦~
几张而已~






哎哟~
我的头发没颜色了啦~
超台的~
我要染回去!!!
今天仔细看了阿祥一‘眼’
他的眼睛是美的咯
褐色的
虽然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我超喜欢的
感觉很像外国人
我也要褐色的眼睛啦!
我要改变形象~谁可以帮我???
我要变美~谁可以帮我???
我要摆脱以前大剌剌的我~谁可以帮我???
想想我有好多事情要做哦
要考试了
十二月
虽然看上去还有很久
可是有3科要读
而且都超难的
可能以前不喜欢读书吧
所以现在觉得读书很难
唉~自找的啦~
看到我的blog的朋友要link我哦
因为我也要看你们的blog^^

5 条评论:

  1. 哈哈,你有预感我会这么讲哦?haha

    回复删除
  2. 你应该会酱讲的咯~哈哈~
    秋文跟我用一样的电话叻~很巧哦~

    回复删除
  3. haiz...tat coincidence...no comment abt it
    juz both of u like the same thing :P

    回复删除
  4. haha,like the same thing?taste oso similar wor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