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哇哈哈!今天倒数第70天~

30 september 2009


今天倒数考试的第70天
我还有超多书要看
超多练习要去学做
希望我读得完
我在班上找到了一个新的目标
跟我很好的朋友都知道我读书的时候一定要以一个人为目标吧

中四的目标是xxx
哈哈
现在这个目标跟我同年
重点是她太爱问问题了

而且听说是英校的
一脸了不起的样子
读马来校的就不是人哦
骄傲个什么劲

我要赢过她
更要赢过我自己啊
‘没有我做不到的事情,只看我要或不要而已’
我的名言
很臭屁吧
哈哈


昨天去银行换bank draft
因为我决定要把exam entry form寄去英国了
妈也很支持我
如果这次不考的话
要等到明年
我不想等
我还有很多我想做的事要做
我要一一去实现
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考试费真是多到惊人
考三科就用了650++
而且用courier寄去就用了79++
我只寄了两张纸而已==
突然发现原来坐飞机的纸会比较贵
酱加起来就用了700++
读书好贵==


读书的朋友说好考试最后一天一考完就去masai吃海鲜
masai海鲜超好吃
因为我领教过
我外婆住masai
我家炒包菜是放虾米的
我外婆家炒包菜是放小虾的叻
夸张到~~~


要跟我的朋友讲些话
艳敏啊
要熬过这一年半

不要懒惰啦
人生只有一次
错过了就不会再有后悔的机会
现在的辛苦会是以后的幸福
先辛苦一点吧
不然以后你的男人就会很辛苦咯
我现在也是辛苦+ing


还有玉玲啊
不要把你的时间全部放在读书上
我知道你对你自己的要求很高
但是这个时候的我们不应该太suffer

有时候也要放纵自己一下
毕竟过了这个年龄要疯疯癫癫的出去玩也比较难了
明白吗?


希望我的好朋友们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做到自己想做的
加油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