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9

07 september 09

==
太早起了~
有起床气==
一早起来就刷牙,洗脸,喝牛奶~
然后就发神经(看书)
也不知道有没有看进去~
就是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肚子饿~
想找东西吃~
悲哀的是 家里竟然没有东西吃!!!

突然有种要yam cha 的感觉~
所以就找了我比较想找的2个人~
艳敏~玉玲~
没有其他原因~
就因为她们比较好讲话~
跟我比较ngam key~
没理由出来喝茶还要应酬吧~
酱的话我宁可在家里睡觉~哈哈哈!
找艳敏~她在学校~
说下个礼拜holiday的时候再出来喝茶~
所以要等下个礼拜了~
没办法咯~
在新山读书是酱的啦~

还有一个就是"阿玲"~
哈哈~
刚sms给她的时候真看不懂她回复我什么~
可是过后还是有出来喝茶啦~
喝茶是我唯一的消遣~
如果有谁想去逛街或者要出门跑跑的都可以找我~

因为我闷得发荒了~
长草了==

喝茶的老地方-小蝌蚪
好像我跟每个朋友喝茶的老地方都是那里~
不会变的~
而且很有默契的^^

跟朋友出来喝茶都好象是发泄情绪的管道~
可以一直说~
不停的~
可能是因为只可以跟对的人讲对的事吧~
就好象如果我跟阿玲讲晓屏的事
然后跟艳敏讲倩妮的事一样~
感觉应该很奇怪咯~

有时想到某一件事~
或某一个人~
的时候~
只可以对特定的人讲~
那个人可能是事情发生的时候也在场的人~
或者是我之前有对她叙述过的人~

应该看得明白我在写什么吧~
哈哈~

突然很羡慕韵娴~

因为她在australia读书~

感觉上在那里的生活好好哦~

比较western~

跟我们这里很不一样~

我也很想出国

可是没能力

也没时间

老地方的壁画~很colour full咯~

3 条评论:

  1. 会啦,下次下新山一定会记得找你的!朋友有很多种嘛。。。我们是另外一种,另一种是hai hai bye bye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连那种hai hai bye bye的都没见到了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不是好咯,眼不见为净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