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9



















31 august 2009

今天无意间发现祥祥送的电话的保家卡(warranty card)~
上面填的日期居然跟我的生日是同一天~!(1月10号)
这个电话是从新加坡买回来的二手机~
也就是说之前的机主买电话当天就是我的生日咯~
哈哈~

因为在新加坡买电话的话店家会直接在保家卡上面写下买电话当天的日期~
电话也不是我们去新加坡买的~
是托别人带回来的~
很巧吧~
新加坡的电话~
而且保家卡的日期竟然跟我生日同一天~

巧合中的巧合~
我自己看到保家卡的时候都吓一跳~
心想也太巧了吧~
如果日期是我们的周年纪念会更好~
我好像太贪心了^^
电话注定是我的啦~
连买的时候都要跟我同一天~
哈哈~


这架电话是纪念我们在一起4周年的礼物~
所以我会特别珍惜~
就算坏了我也不会卖~
我会收起来做纪念~
我爱这架电话~
更爱送电话的人~
不是因为他送我电话~
是因为如果要花4年时间来等一架电话也太不值得了吧!!!(说笑的啦)
哈哈^^

邹祥祥看到这一段最好是感动咯~
不然就。。。
哇哈哈~你知道的啦~


这就是那架‘巧合’电话的真面目(前面)













(后面)













6 条评论:

  1. 是那天喝茶我看到那架是吗?

    回复删除
  2. 玉玲~
    是咯~就是你看到的那架咯^^

    回复删除
  3. haha~被我发现了~你放心啦~我会记得假假叫他看一下下的哦~wakakaka

    回复删除
  4. mango

    不要叫他看啦~
    等下连我这个小小的空间都被他霸占就惨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