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10 september 09

哥打很多天没下雨了
跟我心里想的一样
只要是我要去读书的天
一定会下雨
果然。。。

下雨了。。。


突然很emo
原来下雨会改变一个人的情绪
今天是上T4的课
想也知道今天的老师会以什么形式上课
他一贯的方式

我们也以一贯的方式学习
想也知道
哈哈
黑眼圈超深的啦!!!(很emo的时候)
今天是搭巴士去上课
因为车没油了
我也懒得去打油
搭巴士去也没什么不好
有冷气吹
又不用专心看路



经常搭巴士的人应该知道这里是哪里吧
巴士站咯
下雨天
也没什么人
一路上就一直会遇到很可爱或者很奇怪的人
上次遇到一个婆婆
超可爱的
一上巴士就说她要去“家私够”
酱还不用紧
那个巴士上查票的华人uncle竟然还开婆婆的玩笑
“你要去disco啊?”
那个婆婆就一直碎碎念
巴士上已经满座了
只剩我们对面没人坐

整辆巴士就只有四个华人
全部都是马来人
婆婆突然从包包里面拿出烤面包问我们要不要吃
我们也不敢乱吃别人的东西啦
婆婆就自己大吃大喝起来

旁坐的马来人一直盯着婆婆
神情很不悦
本来想告诉婆婆马来人在puasa的
可是看她老人家还蛮可怜的
这么老了还出去做工
想吃东西的时候还阻止她
好像有点过分
总不能让她饿着肚子吧

如果旁坐的马来人说什么的话我应该会帮婆婆说话吧
年老的马来公公或者婆婆也不用puasa啊
这个道理他们应该知道吧
为了尊重他们
我和若琳在巴士上就算口渴也不喝水
够尊重了吧

上课的时候吃面包
我老师看了看我的面包
然后说“你吃多一点也是好,不然前面跟后面一样”
天啊
竟然被老师开枪
后来休息时间我也对他开了很多枪
知道我本小姐的厉害了吧
哈哈
谁叫他乱开枪

哎哟
胸部小不行哦
健康就好啦

没关系
反正我不在意这个问题
哈哈

礼拜天没上课
开心^^
在打算要去哪里玩
看看电影应该不错吧
出去大吃大喝是我最开心的事

看过一篇报道
报道的内容是说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吃东西会让心情开朗
尤其是吃carbohydrate含量高的食物会更有效
我相信这篇报道是真的
因为我觉得吃东西真的很有效
至少对我是很有效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