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0

我的睡觉时间过了==

我只有迟睡的时候才有机会写blog~
今天因为做工的店要拜路边~
所以才比较迟放工~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12点了==
可是冲好凉后却又很精神==
睡不着 XP

今天外汇赚了一点点钱~
还蛮开心的
因为这是好的开始
也算是成功的一半吧
胆大心细
我觉得很重要

昨天CAT的成绩出了
考2张
一张过
一张fail
我考了这么多张
这次是第一次fail
没有伤心
也没有难过
因为当我一踏出考场时
就已经知道会有怎么样的结果了
早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接受这个事实了
庆幸的是另外一张‘半路出家’的科目竟然过了
应该算对得起MR.KHOO吧~
毕竟已经尽力了^^

‘活在别人虚伪奉承下的人
永远都不会有清醒的一天’
 

我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安逸~
能让我烦的事情只有学业而已~
希望快点把书读完
我真的觉得我太懒惰了
荒废了我的学业

睡觉的时间过了
头脑就会停不下来
会一直东想西想
结果一定会搞到明天做工的时候想睡觉
我现在已经很少迟睡了
这样算好吗?
不晓得?
应该算好吧

喝了一杯牛奶
应该是睡觉的时间了吧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